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行动剧组》老兵祁潇潇 军花祁潇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55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从上学入伍到现在已有七年,算算祁潇潇也是个老兵了,看她穿着军装的气势就很不一般,没有一点的扭捏和矫揉造作。想必要是没有军人经历的人是一定做不到的。鲜艳夺目的五角星、传统的军装绿、硬派的制服蓝,一改往日祁潇潇的娇柔形象,活脱脱就是一个英姿飒爽的现代女兵,让人不得不佩服。

  年轻的祁潇潇饰演过众多角色,《大祠堂》中敢爱敢恨的谢玉芬形象,《贞观长歌》中聪颖的“奇”女子郑丽婉,《温良珠》里纯真善良的狭义女子,一部部脍炙人口的作品锻炼了她成熟稳重的性格、大气优雅的举止。穿上熟悉的军装,祁潇潇整理着军帽,似乎正准备向人行礼。

  据悉,祁潇潇正在拍摄最新数字电影《行动剧组》剧中担当女一号的祁潇潇又将为我们奉献出怎样的角色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