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烧鸡美味 黄秋生片场“偷鸡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53
黄秋生饰演李隆基
黄秋生饰演李隆基

  尤小刚执导的古装巨制《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拍摄。与殷桃的严谨、内敛相比,双料影帝黄秋生在片场就显得“鬼马”的多了,在拍摄间隙时常会讲笑话给大家,或者出谜语让大家猜,在片场属于绝对的“活跃份子”。甚至还在有一天的拍摄中,偷拿作为拍摄道具的烧鸡来分给大家吃,逗得现场每一个人都很开心。

  黄秋生成馋嘴猫

  根据当天拍摄的剧情需要,在开拍之前,道具老师特意准备了一只烧鸡用于拍摄,同时还准备了其他几只差不多大小的烧鸡作为备用,但是这组镜头还没有开怕,在一旁准备入戏的黄秋生老师就“抵挡不住它的美味儿”,一会去揪一块儿肉、过一会儿又去扯个翅膀,结果,还没正式开始拍,作为重要道具的烧鸡就已经被黄秋生老师“啃”得差不多了,仅剩了一副残骸留在盘子里,看到这番场景,现场执行导演也是苦笑不得,只得吩咐道具老师,尽快把备用的烧鸡替换上来。

  “偷”鸡回家吃

  换了新的道具之后,才正式开拍,开拍时黄秋生老师需要在镜头前吃烧鸡,但大家都看得出来,黄秋生这可不是做戏,而是真的大快朵颐,以至于导演觉得画面达到了要求,已经喊“停”了之后,黄秋生老师还在吃,还执行导演都笑称:“这场戏能够拍摄地这么顺利,除了靠黄秋生老师卓越的演技外,还特别要感谢道具老师能够买回来这么好吃的道具。”即使在收工之后,黄秋生老师依然“意犹未尽”,还偷偷请道具老师把备用的烧鸡打包了一只带了回来,与自己的助理和经纪人分享,在他的带动下,大家都蠢蠢欲动,连扮演杨贵妃的殷桃都笑着问导演,什么时候能给她安排一场大吃的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