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日照重庆》秦昊骑上鸸鹋背 王小帅频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40
秦昊剧照
秦昊剧照

秦昊片中制服大鸟
秦昊片中制服大鸟

  王小帅新片《日照重庆》近日正在重庆火热赶拍中,近日剧组拍摄了整部影片最难把控的戏份,主演子义、秦昊与动物演员鸸鹋在重庆的街道上演了一场“斗志斗勇”的精彩好戏,由于鸸鹋不予配合短短的两个镜头拍摄了长达四小时时间,秦昊为制服鸸鹋用劲浑身解数甚至骑在了大鸟背上,更被鸸鹋耍的团团转,逗的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连连笑场,万分无奈。

  近日,正在指导新片《日照重庆》的导演王小帅总算一块“心石”落地,完成了整部影片最难掌控的一场戏份的拍摄工作,动物演员鸸鹋走上重庆街头与主演秦昊子义一同对戏。由于鸸鹋不予以配合,使二人长时间无法靠近,最终秦昊使出“狠招”干脆骑上鸸鹋背,才算将其暂时制服得以开拍。

  秦昊与子义刚刚进入状态,鸸鹋又不老实起来,开始对导演晃起身体,秦昊灵机之下也只好跟其摆动起来,使王小帅导演忍不住先笑出声来,最后全场被秦昊逗的笑成一片。该场戏份拍摄长达四个小时,最终在一片混乱中收场,秦昊被鸸鹋折腾的浑身瘫软,笑称这是有史以来最难演的一场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