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聊斋3》王翔弘负伤拍摄不下火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37
真君
真君

  近期,王翔弘加盟了《聊斋3》之《白秋练》,变身为憨厚、正直、仁义的捉妖大侠真君,《聊斋3》中大量的动作戏让王翔弘在拍摄过程中过足了大侠瘾。

  剧中真君在竹林中捉拿薛凯琪扮演的白秋练和妹妹白秋菊,王翔弘吊着维亚在空中飞来飞去,连着几个小时下来,王翔弘被维亚勒得长时间血液不循环已经麻木了,这场戏拍完的时候,王翔弘累到不行瘫坐在地上,他实在坚持不住告诉工作人员,腿部肌肉拉伤了,请剧组的工作人员帮他买个止疼药,暂缓一下疼痛再继续拍摄。

  当导演知道后想让王翔弘回去好好休息,当天的戏暂时不拍延后再拍时,王翔弘却表示“导演,没有问题,吃了止疼药就可以开工了。”还笑说“我是男人,这点痛算什么啊”,其实王翔弘知道,自己如果真的休息,会影响拍摄进度的,对剧组是个巨大的损失,所以依然负伤拍摄坚持不下火线。王翔弘的认真、敬业赢得了剧组同仁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