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别样“奋斗”《浦江之东》刘小锋片场“走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20

  以纪念浦东开发20周年为题材的电视剧《浦江之东》正在上海热拍,实力演员刘小锋在剧中饰演商业弄潮儿秦子君。从建筑系毕业的大学生到日后的房地产大亨,刘小锋在剧中演绎了一场别样的大学生“奋斗”史,在拍摄中有不少感慨,尤其此次重新回到大学校园拍摄,让他感受颇深。

  演绎别样“奋斗”

  刘小锋在剧中饰演一个1990年毕业的建筑系大学生,“秦子君”毕业后为了能与女友(王雅捷饰)在一起,在上海努力拼搏奋斗。但恰逢浦东开发前夕,工作和生活都十分窘迫的他,为了立足于大都市“秦子君”先从售楼接待做起,后来通过自己的奋发拼搏,成为了上海滩商业的弄潮儿。

  这些曲折的经历也给刘小锋不少发挥空间,他说:“我饰演的角色在事业上非常成功,比如金茂就是他的项目,但是他的感情生活完全失败。”剧中,他与重心放在事业上,所以在一次竞争中有些不择手段,后来受到了应有制裁后重新调整自己,继续投入到建设浦东。”

  重回校园竟然“走丢”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刘小锋,还是李冰冰任泉的同班同学。在《浦江之东》中,刘小锋与王学兵、郑昊饰演同窗好友,此次重回校园,来到同济大学拍戏,不免回想起当年的学生时光。

  可能是回到校园过于激动,刘小锋居然在偌大的同济大学里面“走丢”了。刘小锋解释说:“这次在同济大学拍戏,特别羡慕现在学生的学习环境和美丽的校园,其实同济大学的校园并不是很大,但以前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学时路线很单一,出了主楼就是宿舍,从宿舍到食堂也不过5分钟的路。突然来到同济还真有点不适应,拍摄后转场的时候我就找不到地方了,转悠了半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