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地道战》拍摄挑战严寒 宁露抗日热情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18
华谊女星宁露
华谊女星宁露

英勇抗战的毛妮 宁露
英勇抗战的毛妮 宁露

  出神入化的反抗日寇扫荡的地道战在人民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红色经典剧《地道战》目前正在冉庄热拍中。严寒天气,饰演女民兵“毛妮”的华谊女星宁露拍戏热情不减,仍深处抗日情结中。

  随着剧情的深入,宁露也越来越了解抗日斗争时,中国人民的聪明智慧。虽然她所扮演的“毛妮”朴素,却充满着无限的张力,有着沉甸甸的感触。拍摄地点气温低下,宁露的手常常被冻的通红,有时说台词也有一点困难。

  但她表示,寒冷并不会影响她的发挥,这让她想到抗战时期人们的激情,并不会因为这一点微不足道的原因而减少,反而会磨炼自己。

  华谊女星宁露曾在《将一切告白》、《雷霆出击》、《战火中青春》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她美丽甜美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引来各方的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