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谊力捧李鑫雨 成银屏电视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16
华谊女星李鑫雨
华谊女星李鑫雨

优雅气质李鑫雨
优雅气质李鑫雨

  华谊力捧旗下女艺人李鑫雨,透露其月底将接拍一部电视剧,在剧中出演女警察一角。另外,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日渐临近。华谊女星李鑫雨已收到邀请,并有望出现在盛典现场。

  公司的支持和鼓励给了李鑫雨莫大的信心,李鑫雨表示,自己很热爱表演,希望能够在这条充满艺术气息的道路上取得让自己值得骄傲的成绩。

  在电视剧中,李鑫雨以饰演不同的角色形象活跃在银屏上,她温柔可爱的外表和动情投入的表演深得观众的喜欢。不仅如此,李鑫雨也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加之她姣好的身材,总是能吸引广告商的眼光。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