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六千万“卖身”黄百鸣 亿万豪宅购得有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13
荷包满满的古天乐自然心情大好
荷包满满的古天乐自然心情大好

古天乐与潘粤明、吴君如演对手戏
古天乐与潘粤明吴君如演对手戏

古天乐笑扮“红太狼”
古天乐笑扮“红太狼”

  据上周土地注册及公司注册处数据显示,身在横店拍摄贺岁古装喜剧《花田囍事2010》的古天乐却“分身有术”在香港“置地”有声,由古天乐担任董事的百利宝制作有限公司上月下旬以1.2628亿购入的贝沙湾一个6000尺双号洋房。而同在上个月,辞任东方电影董事局主席的黄百鸣开设天马电影公司,并以六千万签下古天乐拍摄七部电影。一边是一掷千金购豪宅,一边是签下“卖身契”获得丰厚报酬,难怪古天乐此番“该出手时就出手”没有半点含糊。

  古天乐近年在电影领域发展越来越顺利,新戏一部接一部,俨然成为新一代“片约王”。同是投资好手的黄百鸣显然是看准了“黑马王子”这个绩优股,虽然六千万并不是个小数字,但凭借古天乐目前在内地和香港及东南亚的超高号召力,一口气七部戏带来的票房收益相信将会大大超出付出成本。

  征战贺岁档的《花田囍事2010》是两人“双赢”之约的第一部戏,与古天乐搭戏的除了去年《家有喜事2009》打过交道的吴君如、郑中基,还有“城嫂”熊黛林及口靓模Angelababy(杨颖)两美女相伴。拍戏赚得荷包满满,又有亿万豪宅收入麾下,虽然渐入冬季古天乐却是春风得意,在新戏中又因饰演“花田国”国王享受帝皇待遇,即使造型如同灰太郎老婆红太郎也毫不介意,心情大靓的他面对“恶搞”少了以往的型男酷劲,不吝大笑的同时还连声称“好搞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