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傅冲钟爱艺术体操 运动“戎装”十分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2:59

傅冲与世界冠军同台
傅冲与世界冠军同台

傅冲与翁虹、亿面传媒CEO刘伦
傅冲与翁虹、亿面传媒CEO刘伦

  11月16日,亿面传媒旗下的实力派演员傅冲,受光线传媒邀请出席了其主办的“先声夺金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在走红毯时傅冲着一身黑白干练运动“戎装”,十分抢眼。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与傅冲同台的世界冠军们都身着正式晚装,与傅冲的动感造型相较之下颇有一些角色换位的感觉。

  主办方还特意在红毯上安排了一个颇具创意的环节,各位明星要挑选自己中意的体育器械,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的运动魅力。傅冲挑选的体育器械是艺术体操球,她表示自己不太喜欢拳击摔跤这类的激烈运动,因为体育的宗旨是让人们变得健康,不是为了锻炼“蛮力”。

  据悉喜爱优美有氧运动的傅冲,近期会接拍电影频道的最新数字电影《死亡迷局》,并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坏女人”,傅冲表示自己有十足的自信,一定可以把握好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