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渡江侦察记》重温红色经典 王新不想做孙道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2:44
王新
王新

王新饰演李春林
王新饰演李春林

王新剧照
王新剧照

  近日,红色经典电视剧《渡江侦察记》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为真实取景也把拍摄地选在江苏省镇江市。国家话剧院演员王新受邀该剧中饰演男一号李春林挑战电影版《渡江》孙道临,重温经典。而王新却坦言,不想像孙道临,只想做李春林!

  1955年,电影《渡江侦察记》在全国上映,并引起轰动。时隔五十多年后这部经典电影又被翻拍成电视剧可谓挑战不小。作为剧本的主人公,连长李春林是整部戏中的关键人物。曾经孙道临饰演李春林队长成为风靡一时的英雄人物,此次电视剧版的李连长自然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在早前的发布会中当老戏骨高明、内地实力演员尤勇,蔡国庆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一浮出水面之后,饰演李队长的男一号却并未露面。直至拍摄前夕,导演杨克看到《狼烟北平》中方景林的饰演者王新,剧中王新是地下共产党员,在谍战中与敌人生死搏斗的机智勇猛,爱情纠葛之中的细腻浪漫,加上国家话剧院的演员,在演技上和台词功底上自然是无可挑剔。故此次导演也放言:选王新,绝对不会押错宝!

  据了解,在《狼烟北平》中,王新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从小伙演到70多岁的古稀老者。这对演员的演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经典影片《渡江侦察记》中观众对孙道临的表演在观众心中已经有了很深的印象,自己想诠释好并升华这个经典人物,对演员来说更是挑战。而王新却表示:“李连长是很重要的角色,孙道临先生表演的太出色了,把电影中人物细节放到电视剧中放大观众也会提高更多的期待值,我很希望当《渡江侦察记》播出时观众对我的评价是,王新很像李春林,而不是演得很像孙道临。”,同《狼烟北平》一样,电视剧版的《渡江侦察记》中王新饰演的李春林与敌人的智斗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电视剧将着重表现敌我双方的智勇角逐,期间充满了侦察与反侦察,营救与反营救,策反与反策反,吊足观众胃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