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精品影片 > 国家宝藏 > 相关文章

盘点《国家宝藏》“小陶红”吕一成荧屏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2:32
吕一剧照
吕一剧照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大型盗墓类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已于近日内在天津、重庆、浙江、安徽等多家卫视火热开播。该剧众星云集,不仅有实力派演员黄俊鹏、高虎、淳于珊珊等人的鼎力加盟,更有“清纯可人”的吕一和“好男儿”江洋的倾情演出。尤其是女演员吕一在该剧中“颠覆以往”的精彩演出,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

  素有“小陶红”之称的青年女演员吕一自出道以来就多以清纯乖巧的邻家女孩亮相。不论是《天外飞仙》中的赛金还是《雪在烧》里面的罗一,均是饰演楚楚可人的小姑娘,时不时就是以泪洗面惹人怜爱。此番在热播剧《国家宝藏》中,吕一一改以往娇弱的荧幕形象,出演了一个冷静干练,拥有高超开锁技能的“开锁专家”赵颖。行事作风雷厉风行,开锁技艺让观众目瞪口呆,抢了剧中男演员的不少风头,可谓是实现了演技上的“华丽蜕变”。吕一坦言,此次在《国家宝藏》中终于不用再动不动就掉眼泪了,以往每次拍好哭戏都觉得特别压抑,这部戏真的是从头到尾也没有压抑过几次,释放的感觉真好。

  由于外貌和戏路都酷似当年刚出道的陶虹,吕一自出道以来就被媒体冠以“小陶红”的称号。既然被叫 “小陶红”,那么大众就不可避免得要将吕一和陶虹进行比较。曾荣获华表奖、金鸡百花奖、金马奖等多个影后殊荣的陶虹,凭借其高超的演技和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在演艺界备受肯定,算的上是演艺界“实力派女星”的典范。与这样的大腕进行比较,小妮子吕一则表示并不介意、也不会有压力,陶虹姐是自己的偶像,自己在很多方面都要向她学习、尤其是在演技提升和角色把握上,自己还是有很大的不足,要好好向前辈取经。而她此番在《国家宝藏》中的突破演出备受观众的肯定,也让吕一有了更大的心,她表示,自己虽然被冠以“小陶红”的称号,但是在不久的将来,自己会靠实力向观众证明,自己是女演员吕一,而不是“小陶红”吕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