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将登央视 祖峰演杀手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2:23
祖峰《密战》演杀手
祖峰《密战》演杀手

  由刘佳、侯耀华、祖峰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现代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将于今日接档《鹰隼大队》,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全国首播。《潜伏》中“李涯”的扮演者祖峰将继续潜伏,变身为代号叫“蝴蝶”的国际杀手,其精彩表现让不少观众相当期待。

  《密战》以侦破境外间谍组织窃取我国“星讯六号”卫星的设计方案为线索, 讲述了我国保密局和国外间谍组织展开的一系列的生死较量。与其他谍战剧不同的是,《密战》主要关注当代社会窃密与反窃密的斗争,大量使用高科技技术和设备,画面效果相当刺激过瘾。

  实力演员祖峰在《密战》中饰演一位代号叫“蝴蝶”的国际间谍兼杀手,机智狡猾,冷血无情。祖峰因在热播剧《潜伏》中饰演行动组长李涯,被广大观众所熟悉。凭借着精湛演技,祖峰把这个大反派塑造的有血有肉,吸引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如今在新剧中,祖峰再次扮演神秘间谍,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非常期待祖峰的全新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