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沈阳表演冷得直跳 重庆大妈高呼我爱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0:56

  中新网11月17日电日前,古巨基在沈阳表演时恰逢大雪,被冻到在台上直跳脚,但歌迷十分热情,一位50多岁的大妈更是直接表白:“古巨基,你好帅!我好爱你!”

  香港“大公报”消息,古巨基到沈阳出席宣传活动时,偶遇大风雪,机场一度关闭,基仔只好滞留在机场,最后于早上五点才到达,十分辛苦。抵达沈阳后没有时间休息的他便要准备上午九点现场唱歌。

  因天气寒冷,尽管古巨基身穿羽绒服,不过,在零下七八度的室外唱歌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古巨基在台上冻得直跳脚。不过好在古巨基人气爆棚,当他冒雪出现在户外舞台时,遭到了现场上千市民的围观,人群中尖叫声四起,大家拼命向前涌,连保安手挽手筑起的人墙都被人潮一次次冲断。古巨基看到这个场景,不断提醒现场观众注意安全,他说:“你们的热情将冰雪都融化了,我好感动!”

  据悉,上周五古巨基在重庆时,依然聚集大批粉丝,当会展中心展区舞台播出古巨基即将来到现场时,正在购物的市民立即涌向舞台。一位50多岁的大妈更是直接表白:“古巨基,你好帅!我好爱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