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实力转型拓戏路 偶像实力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1:18
乔振宇

《烽火影人》
《烽火影人》

  凭借《书剑恩仇录》、《浣花洗剑录》等古装大戏积淀获得超高人气的乔振宇,不甘于“大侠”美誉,2009年实力转型,受多种类型大戏青睐。倾力主演《烽火影人》、《中国式相亲》等多部电视剧,《腰鼓传奇》《孔子》等大荧幕激情触电,近期更加盟百集大戏《大盛魁》挑战厚重感历史大戏。

  备受关注的华谊红色大戏《烽火影人》中,乔振宇饰演上世纪三十年代“延安电影团”的一位电影人“刘子坪”。在动荡的战争年代,红色影人用摄影机和胶片作为武器,在战火中记录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与敌人展开了特殊的“决战”。有意思的是“刘子坪” 在旧上海的时候是过着一种很小资的生活,生活在灯红酒绿中,每天都是西装革履,皮鞋要擦得一尘不染,喜欢喝咖啡泡舞厅,就是这么一个“贪图享乐”的小资潮男,面对祖国大义、民族需要的时候却历经战火洗礼,成长为坚定的革命主义战士。

  加盟华谊以来,乔振宇勇于尝试,实力转型,戏路愈发宽广。不论是《烽火影人》中拥有坚定信仰的“红色偶像”还是《中国式相亲》中屡屡相亲的“海归达人”,乔振宇的实力转型都使观众倍加期待。随着多部大戏的磨砺,乔振宇凭借酷帅外形和扎实演技势要成为“偶像实力派”用作品回报影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