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田丽“母子情深” 演绎大上海悲欢离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1:15
孙坚《刁蛮新娘》
孙坚《刁蛮新娘》
  眼下,“优质偶像”孙坚正在上海为其新剧《刁蛮新娘》进行紧张拍摄。此番孙坚继续《恰同学少年》中的华丽贵公子路线,再次出演一位养尊处优的少爷,并携手台湾著名演员田丽饰母子,倾情演绎了一段发生在民国时期上海某个大家族里悲欢离合的故事。

  虽是首次触电,并且是和有着多年演戏经验的田丽演对手戏,作为新人的孙坚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怯意,反而显得轻松自如。两人默契十足,将一对感情甚好却又有些微妙的母子演绎得恰如其分、扣人心弦。“田丽老师的戏演得真叫一个棒,和她演戏感觉很轻松,很容易被她的情绪所带动和感染。她人很好,私底下很照顾我们这些后辈,并且很幽默,聊天时会和我们讲很多好玩的段子。”对于孙坚的演技,田丽也是极为赞赏:“在年轻的演员里,像孙坚这种踏实上进的好演员已经不多见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