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抽烟酗酒 为《HELLO树先生!》“玩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1:00
“树先生”王宝强为新片“玩命”
“树先生”王宝强为新片“玩命”

  由贾樟柯监制的魔幻色彩电影《HELLO树先生!》,日前正在吉林某地紧张拍摄。男主角王宝强此前曝光的“沧桑”造型一度让人大跌眼镜。据悉,为了让“树”这个角色更加鲜活真实,王宝强已经从几个月前开始学着抽烟喝酒。

  每天三包烟 每顿必喝酒

  从来不会抽烟喝酒的王宝强,可谓是“形象健康”。但这次为了能把“树先生”演绎的更加真实和贴近生活,他必须要学着抽烟,多的时候甚至一天达到三包烟。王宝强说:“几个月前就开始学着抽烟了,因为必须得看起来像个“老烟民”,这种东西有时候演出来的不自然。” 据了解,酒量不佳的王宝强也开始每天喝起酒来,因为剧中的“树”就是个爱喝酒的人,他希望自己能够找到爱酗酒的人平时那种晕晕乎乎的状态,所以几乎每顿饭都要喝点白酒。

  为新片“玩命” 影迷对其健康担忧

  开始“抽烟酗酒”的王宝强为了树先生可谓是“玩命”了。不仅如此,东北吉林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也对演员们的健康是一个极大的影响。这样看来,一个多月的拍摄下来,王宝强的健康问题也成为了影迷们担忧的大事。有人担心现在“甲流”的特殊时期,在寒冷的东北拍戏,预防感冒是一个大问题,更有网友担心王宝强会从此染上烟瘾。

  剧中“树先生“形象会更颓废

  此前王宝强在《HELLO树先生!》新闻发布会上的样子着实让人吃了一惊。烫起了卷发、蓄起了胡子的他,样子沧桑了许多。据悉,因为“树”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剩男”,样子会有些颓废和古怪。而剧中“树先生”还将比王宝强在发布会上的样子更加沧桑,也有可能戴上眼镜,不过最终造型究竟什么样,确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