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赵文瑄《大屋》谈情 悲情“丫鬟”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58
李玥写真
李玥写真

《大屋下的丫鬟》剧照——李玥、赵文瑄
《大屋下的丫鬟》剧照  李玥、赵文瑄

  近日,讲述江南大户“百德堂”百年兴衰的年代戏《大屋下的丫鬟》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并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亮相。在这部跌宕起伏、错综复杂的电视剧中,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主演堂院内“掌门丫鬟”——荔,并与实力派男星赵文瑄上演了一出如诉如泣的爱情悲剧。

  据了解,在该剧中,李玥饰演的丫鬟“荔”钟情于老爷陈天衡(赵文瑄饰),她对众人尔虞我诈、争权夺利的明争暗斗毫无兴趣,只想和自己心爱的人长相厮守。为了能博得心上人的眷顾,“荔”甘愿成为了陈天衡争夺权势的棋子,对其言听计从,百依百顺。李玥坦言,剧中人物对爱情的执着让她为之动容,为了能够演好这个让人哀怜的角色,她一直悉心钻研剧本,在拍摄之余不忘描摹人物的言行举止,还因为入戏太深而暗自为角色的悲惨命运落泪。

  李玥表示,这部戏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得到了实力派演员赵文瑄的提点和帮助。由于两人在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所以温文尔雅的赵文瑄老师时常和她讨论演技方面的问题,给她提供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她演出自己心中的“荔”。重量级前辈的指导和点播给了她很多启发,让她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主张,为角色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内涵,演出真实而精彩的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