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成员被偷200多封信件 犯人原是疯狂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7日10:55
AKB48

被盗窃的信件

  搜狐娱乐讯 有关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的信件等被偷盗的案件,琦玉县警浦和警署于16日,以偷盗嫌疑罪起诉了东京都新宿区的一名25岁无职业男性。这名男性擅自调查成员们的家庭住址,并提出虚假的搬家申请书,将成员们的信件转送到自己的家中。据他本人供述:“作为一名疯狂的歌迷,成员们的东西都想得到。”

  AKB48的最新单曲《RIVER》在公信榜单上,获得了出道以来的首次第一位,也因此成为了疯狂歌迷的“目标”。

  据浦和警署调查,这名名为涉谷耕太的歌迷曾经在08年9~10月偷过其中一名成员的两张明信片,而且他更是从08年9月到今年8月,偷走了共11名成员的信、明星片以及手机话费账单等共200件邮件。

  本次的案件是由住在琦玉市内的一名成员于今年5月向浦和警署报案:“信件寄不到家中”,8月31日该男子以偷盗嫌疑的罪名被逮捕。9月又有别的成员信件被偷于是再次被逮捕。

  拥有40多名成员的AKB48,所属事务所也是各不相同。对于这次的时间,艺能事务所纷纷不安的表示:“他们恶意使用个人情报,真的太可怕了。”他们也呼吁歌迷们要有克制的应援:“希望各位歌迷能够在遵守法律的基础上应援她们。”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