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表影后范志博当主持 前身竟是凤凰名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37
范志博艺术照

范志博艺术照

  素有“主旋律天后”之称的新晋华表奖影后范志博,近日在某电视节目担任嘉宾主持,举手投足间极具主持人风范。究其原因,其前身竟然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

  范志博此次担任嘉宾主持,不但把表演中的深情带到了主持之中,而且举手投足之间都极具主持风范。原来她在十几年前竟然是凤凰卫视的名主持人,后来结婚生子就闲赋在家,女儿出生后不久接拍了《女装甲团长》,没想到就自此慢慢成了“主旋律专业户”,并在2009年获得了第十三届华表奖影后殊荣。谈及自己未来的职业动态,范志博表示自己目前有好几部片子都在洽谈或拍摄之中,“主旋律的、商业的、乡村的、时装的都有,我是不会让自己拘泥在一种固定类型的电影中的,也不会刻意去拒绝,对我来说,只要能拍出一部大家都喜欢的好电影,那就足够。”

  近期由范志博主演的女性励志影片《沂蒙六姐妹》正在各地热映,此片不仅备受好评,票房也是破了千万。她与著名笑匠范伟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雷人老范》也将会于春节期间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