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黎明》各地热播 练束梅加入猛虎团显英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23
练束梅剧照
练束梅剧照

  日前,一部以北京解放前后为故事背景拍摄的电视剧《决战黎明》正在各地电视台播出,该剧用战争、亲情、爱情、友情、谍战等多角度展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北平往事。青年演员练束梅在片中饰演向红一角,成为共产党猛虎团中唯一的女战士,大显英姿的同时也用自己的青春热情感染了很多观众。

  练束梅饰演的向红是剧中角色中性格反差最大的,因为对革命的向往她放弃了衣食无忧的生活只身参加了革命,在战场上与一群爷们一起奋力拼搏。因倾慕猛虎团团长张正汉,她勇敢告白,虽然没有得到应允的结果却也问心无愧。“向红是我诠释过的最活泼的一个角色,有人形容她是一朵战地向阳花,也有人说她是民国版的小燕子,无论怎样,这个角色我很喜欢,也和我本身的性格有一定相像。”

  练束梅曾主演过《恰同学少年》、《阳光普照大地》、《母仪天下》等多部电视剧,在《决战黎明》热播的同时,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恋人》也即将与观众们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