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发布会 贺刚出演冷面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18

  日前,由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的古装武侠大戏《流星蝴蝶剑》在横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刘德凯、王艳陈楚河、贺刚、陈意涵等主演悉数出席,众位主角皆身着戏中装扮亮相,让到场媒体惊喜不已。贺刚在剧中饰演一个外表冷酷的刺客,将头发束起、一身黑衣造型也显得他帅气冷漠,与剧中人物性格十分相符。

  《流星蝴蝶剑》是武侠大师古龙的经典名著,曾多次被搬上影视荧幕,此次由李惠民导演的版本邀请了多种明星加盟。在剧中扮演“高老大”的王艳以此剧复出荧幕,吸引了话题无数。王艳在剧中和贺刚有一段纠结的感情故事,两人在接受采访时也相谈甚欢。王艳在采访中讲到了不少她儿子球球的趣事,不仅逗乐了众家媒体,也引得贺刚低头偷笑,显出与剧中人物完全相反的阳光大男孩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