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打官司 网友送“主持界秋菊”称号(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17日09:59

  继侯耀华代言十个虚假广告道歉后,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媒购委”)日前通报了20个涉嫌违法的电视购物广告,赵忠祥被点名。有媒体报道,针对被点名涉嫌违法一事,赵忠祥已正式委托律师王富起草起诉书,以诽谤公民名誉为由,状告“媒购委”。而“媒购委”表示:欢迎赵忠祥打官司。昨日记者联系到赵忠祥的律师王富,事件又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他称双方已经达成了谅解。

  网友:赵忠祥是秋菊

  针对赵忠祥要起诉“媒购委”的事情,有网友称赵忠祥是主持界的秋菊。“以前我很佩服赵忠祥能放下身段、不避闲言、娱人娱己的娱乐心态。以往一些明星代言涉嫌违法广告被有关部门曝光后,由于或多或少收了厂商的钱,拿人手软吃人嘴短,最多含糊其辞狡辩几句或者干脆保持沉默,像赵忠祥这样反而质问相关机构是否有权认定的明星,实在是凤毛麟角。”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对赵忠祥称自己只是主持节目不是代言,也是受害者的话无法认同,赵忠祥在其广告中称:“盖上黄金火灸被有病能治病,没病能防病……既然每天睡觉都要盖被子,还不如盖一床能治病的黄金火灸被。”这个难道是主持人该说的话吗?

  赵忠祥:这事对我影响很大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赵忠祥的律师王富,对于他们即将采取法律手段起诉“媒购委”的事情。王富表示,暂时不会起诉。“我们在中间人的撮合之下,已经和对方达成了一部分的谅解。目前很多的细节还在沟通中,至于双方的说法现在我还不能细说。”

  王富表示,这样的谅解是双方面的,所以赵忠祥方面暂时不会进行法律诉讼。“这件事的影响已经出了,我们仍然坚持之前的三点意见,目前是否进行法律诉讼要看事情的进展而定。”

  因为违法代言事件,网络上传闻赵忠祥的妻子差点吓出了心脏病。昨日记者联系到赵忠祥,他表示,在这几个曝光的广告中,他并非代言人,只是进行采访,对于对方的说法他不能完全认同。“这事对我和家人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让我的心情也受到了很大影响。很多话不是我说的,后来却变成了我说的。我觉得非常的不公平。”对于和“媒购委”达成谅解的情况,赵忠祥表示由律师和对方沟通。本报记者刘哲

  明星代言问题多

  王宝强代言学校涉欺诈

  由王宝强代言的河南绿业电脑学校石家庄分校涉嫌欺诈,已经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200多名学生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和当时许诺的1500元就业补助金。当学生15日根据学校承诺聚集到学校的时候,该校已经人去楼空,当地警方根据报案已进行调查。

  何庆魁非法代言获利488万

  一年前,赵本山老搭档何庆魁因非法代言内蒙古“万里大造林”获利488万元一案,备受关注。去年9月,何庆魁承诺:将在几个月内退还488万元。今年5月,何庆魁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目前,488万元形象代言费还没有还完,不过这笔钱,我砸锅卖铁也会还的。”

  郭德纲200万代言广告被立案

  相声演员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减肥茶在2007年央视3·15晚会上,被揭开了改头换面、虚构研制单位等惊人秘密。随后,工商部门进行立案调查。藏秘排油被要求下架。综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