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永元考察归来倒苦水 筹备新栏目(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17日09:59

  阿忆近日在博客中爆出崔永元当年离开《实话实说》并非得了病,而是谎报病情,以求快点脱身。而央视新闻频道改版后,崔永元一直在筹备新栏目,但一晃半年过去了,崔永元的新栏目迟迟没有亮相。

  14日晚崔永元主持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盛典,颁奖结束后有记者直接问崔永元:“你的新节目什么时候出来?”崔永元透露:他刚从美国考察回来,新节目只是有些想法,做了点小样带,还在策划中。接着,话题一转,他当众大倒苦水:“今天的电视面临着网络的残酷竞争,电视被网络挤压,网络成了发布新闻的主要平台。别看中国互联网发展很晚,但发展速度大大超过了国外。我这次去美国看见,即使美国互联网发展很早,但发布新闻平台,主要还是靠电视。中国许多青年观众都不看电视了,加上收视率的压力,电视新节目已越来越难弄。美国同行与我们一样面临同样的困惑。我们的《实话实说》已做了6年,他们听说后,羡慕得很。可是,比如吃面条,再好吃的面条,吃一天两天可以,连续吃6个月啥子味道?能吃下去吗?”

  崔永元表示,他会努力做好新栏目,如果做不好,他就不再做主持人,转到幕后去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