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红自称当官是为话语权 让年轻人看到希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17日09:59

  2009年初,韩红被空政文工团特招入伍,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军衔5级。日前,韩红应《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组之邀,做客凤凰网,接受老朋友何东的访问。韩红表示,当官儿是为了拥有话语权。

  “我要替需要帮助的人说话”

  对于当官的原因,韩红在节目中说:“这个原因以前没说过的,我在任何地方没说过,何老(主持人)我跟你说,我需要话语权。我需要话语权是因为我要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说话。我当了这个小头,我不就有权力了吗?那么有希望的年轻人,不就看到希望了吗?我要推他们出来,我要推德、智、体、艺全面发展的人,就是这样。”

  对前不久的满文军吸毒事件,以及陈琳跳楼事件,韩红更加感慨:“你说小满多可惜。其实满文军真的就是一个农民的孩子,挺朴实的。可能后来在这个圈子里头接触一些不当的人,所以可能受点影响。但是我相信他以前没有弄过这事,这回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挺可惜。包括谢东,多聪明、多有才的一个人。所以我刚才说了,我就是要告诉所有人,不是说毒品是打开音乐大门的法宝,不是这样。”

  “陈琳内心有说不出的苦衷”

  对于陈琳的死,韩红讲到,就在陈琳出事前不久,她在飞机上遇到那英,聊到打算把老歌手再聚集一下,说说最近圈里出的事,研究一下解决办法,大伙一起找点儿事做。可是,没想到此事还没来得及做,就传来了陈琳跳楼自杀的消息。

  提起陈琳的死因,韩红说:“陈琳没有父亲,挺不容易的,她还得养活她妈妈。陈琳也挺孝顺的,把妈妈接到北京来。现在的物质生活,都挺贵的,她也没有什么演出,她怎么去生活呢?没有生存的办法。出一张专辑需要钱,拿什么出呢?挺可怜的,真的。”韩红表示,陈琳选择用这种方式结束生命,一定有内心说不出的苦衷。本报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