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莎新发型俏皮抢眼 粉丝指其像米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02
金莎扮相甜美可爱
金莎扮相甜美可爱

  近日,金莎应邀前往杭州参加《爱唱才会赢》的节目录制。一改往日大小姐的淑女风范,金莎大胆地变换了新造型,两个小圆发髻显得十分俏皮,加上粉白色的头饰和一身白色衣裙,抢眼到了极致。如此复古的发型不禁让人联想金莎是不是要为即将上映的《神话》做做宣传。对于金莎的新发型,粉丝除了表示喜爱外,更坦言金莎的新造型让她像米奇一样可爱。

  据悉,由金莎、胡歌担纲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神话》将于2010年1月1日在央视8套播出,而本月19号,金莎也将携手《神话》剧组的其他演员一起为该剧拍摄宣传照。坦言非常适合古装造型的金莎,不禁在剧中扮相甜美,表演也十分不俗,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