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婚礼》热拍 马元造型漳显都市熟男韵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59
《完美婚礼》剧照
《完美婚礼》剧照

《都市熟男》马元
都市熟男 马元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完美婚礼》近日正于天津火热拍摄中,新颖的故事与完美的画面感注定了该剧必将看点十足。老中青三代演艺巨匠的加盟更让观众对该剧充满期待。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马元此次的造型也相当才出彩,气质儒雅,将都市熟男的韵味完美的展现。

  马元在剧中扮演了贾一平的铁哥们,两人在剧中有众多的对手戏。作为扮演了众多角色的实力派演员,马元在该剧中完全用全新的表演技巧来呈现角色。在台词动作等方面都采用了新颖的方式,力求完美的呈现出都市熟男的魅力。作为一部情感大剧,最为重要的不外乎是情感的表达与故事的精彩,马元在这两者之种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呈现给广大观众的将会是一部精彩绝伦的大剧。

  据悉,该剧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预计明年将会与大家见面。等待马元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好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