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MC翻拍迷你剧《囚徒》 首播强势出击(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1月17日09:54
迷你剧《囚徒》两大男主角
迷你剧《囚徒》两大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AMC电视台翻拍自经典电视剧的新迷你剧《囚徒》(The Prisoner)在昨晚隆重开播,该剧两个小时的首播一共获得了220万,1.7的好成绩,甚至赶超了AMC的镇台之宝《广告狂人》(Mad Men)。

  翻拍自1976年英国同名剧集的《囚徒》,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17日间以每天两集的形式播出。同上周播出,收视230万,1.8的《广告狂人》相比,《囚徒》的首播成绩不仅超越了前者,并且比AMC电视台任何一部原创电视剧的平均收视成绩都要高。

  许多对科幻电视剧有所了解的科幻迷都知道,原版《囚徒》绝对是鼻祖级的科幻剧。如今AMC大胆地翻拍,一定是对该剧充满了极大的信心,这一点单是从该剧强大的演员阵容中就可以看得出。《指环王》的“甘道夫”伊安-麦克莱恩,《受难记》中的“耶稣”吉姆-维卡佐,新版《简爱》的露丝-威尔森,等观众所熟悉的明星都将在剧中带来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