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京相声会堂月底揭幕 常宝华李金斗届时登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7日09:48
北京相声会堂的相声名家专场每周五晚都会有雷打不动的名家登场。
北京相声会堂的相声名家专场每周五晚都会有雷打不动的名家登场。

 这两年传统艺术相声在北京城大有遍地开花的趋势,“德云社”“相声俱乐部”“嘻哈包袱铺”等相声品牌比比皆是。从11月27日起,一个名为“北京相声会堂”的品牌活动将会全面启动,从此,在北京西四羊肉胡同内的北京地质礼堂内,每周五晚上都会有雷打不动的相声名家专场。同时,羊肉胡同内的地质礼堂也将在沉寂多年之后重新向公众开放。

  据主办方介绍,这个由相声名家李金斗亲自定名为“北京相声会堂”的系列相声专场,网罗了常宝华、孟凡贵、李金斗、石富宽、赵炎、侯耀华、李国盛、王谦祥、李增瑞、刘洪沂、李嘉存、付强等当今中国相声舞台的中坚力量,在“北京相声会堂”里,每周都能听到看到至少一段他们的经典相声作品。由于持续时间长、演出又能始终固定,对于相声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