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鸿飞受古装剧青睐 有望加盟《七仙女》2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46
浣花洗剑录-赵鸿飞
《浣花洗剑录》赵鸿飞

  正于武夷山拍摄《女神捕》的内地小生赵鸿飞,此前在尤小刚导演的“秘史”系列中有过多次出色的表现,被观众所熟知。日前,有消息传出其有望加盟由艺德环球影视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

  据悉,该部神话题材电视剧是艺德环球影视继05年由内地当红演员霍思燕、郑国霖、吴越、潘虹、六小龄童等领衔主演的热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之后,再次倾力打造的其系列第二部。此次传闻赵鸿飞有望加盟该部电视剧,也并非空穴来风。于08年全国热播的古龙大戏《浣花洗剑录》,便是艺德环球影视制作出品的众多电视剧之一。在剧中,除了谢霆锋阿娇的出色表演,赵鸿飞深厚的表演功底也给制作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这也促使了第二次合作的机会。

  目前,《七仙女》2正在紧张的筹备阶段,制作方并未透露更多的消息。但相信制作过众多精良内地电视剧集的制作团队,将再次带给我们一部值得关注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