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马友友再创票房神话 音乐会门票提前售罄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1月17日09:42

  一场古典音乐会门票提前一个月售罄。这是著名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将于11月18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大提琴独奏音乐会创下的票房神话,他将为本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奏响收官之作。

  记者昨天获悉,上海大剧院大剧场每场演出可售门票约为1600张,早在一个月前这场音乐会的出票率已逾95%。即使屈指可数的剩票也是观众预订的,所以这场音乐会基本上已无票可售。这次音乐会的钢琴伴奏凯瑟琳·斯托特与马友友合作的音乐唱片《探戈之魂》曾夺得格莱美大奖。去年恰逢马友友50岁生日,凯瑟琳·斯托特委托英国作曲家格拉姆·非特金特别为马友友创作《L》,马友友对这部作品的感悟格外深刻。该曲去年12月在英国利物浦进行的世界首演大获成功。这次亚洲巡演,马友友特意将它带来上海,同时还将呈现勃拉姆斯的《e小调第一号奏鸣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