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旅游小姐中国东莞赛区总决赛完美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35
孙灿金会长与十佳选手合影
孙灿金会长与十佳选手合影

季军 卜莹、冠军 刘杰、亚军 徐依
季军 卜莹、冠军 刘杰、亚军 徐依

  “御景花园?[址尺半山]景翠居?绿茵山庄”杯2009-2010国际旅游小姐中国东莞赛区选拔赛总决赛昨日下午在东莞樟木头御景花园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作为樟木头镇第六届小香港旅游节的压轴项目,由樟木头镇人民政府、樟木头镇第六届小香港旅游节组委会、樟木头镇酒店饮食业协会、中山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组办,镇领导苏景旺、蔡献军、蔡志彬等参加了总决赛活动。

  大赛通过海选、复赛、总共近300名参赛选手的重重选拔,最终有16位选手进入总决赛。决赛共分两轮进行,分别为泳装个人展示及晚装才艺表演,评委通过选手的体态条件、综合素质、表演能力等进行评分。冠亚季军的产生是通过选手在两轮比赛中的总体表现,综合两轮的平均得分进行评定。单项奖由组委会根据初赛、复赛、外景拍摄等选手综合表现进行评定。

  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十佳优秀选手:1号 梁欣、3号 徐依、4号 翁吴男、7号 陈程婷、8号 黄敏珊、10号 吴娟、11号 彭丹(博客)、12号 刘杰、13号 卜莹、14号 蒲华婷

  单项奖:

  最上镜小姐奖:14号 蒲华婷

  最完美身材小姐奖:10号 吴娟

  最具才艺小姐奖:7号 陈程婷

  最具时代活力奖:4号 翁吴男

  三甲奖项:

  季军(旅游文化爱心大使):13号 卜莹

  亚军(旅游文化和谐大使):3号 徐依

  冠军(旅游文化形象大使、东莞美皇后):12号 刘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