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人气回升拍新片 亮灯仪式抱女孩过父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7日09:26
华仔抱起女孩,对身边性感女郎不再望多眼
华仔抱起女孩,对身边性感女郎不再望多眼

  早前经历一连串负面批评的刘德华,经过时间的冲洗后,人气再次回升。前晚华仔出席apm商场的「圣诞亮灯仪式」,现场有逾千人围观,气氛热烈。华仔带同一对「儿子」Box和Andox到场又唱又跳。大会又安排两位打扮性感的圣诞女郎与华仔合照,华仔却对两位性感美女没甚兴趣。反而见到身穿红裙的小女孩就立即将对方抱起,父爱大发。

  圣诞要开工

  华仔前晚甫出现,现场立即欢呼声震天。他偕同两个「儿子」Box和Andox献唱两首歌,观众反应热烈,更频频大呼「Encore」。可能之前华仔经历低潮期,前晚他见到如此多人支持自己,都相当感动,心情大靓。会后华仔接受传媒访问,问到他今年圣诞如何度过?他表示他们做艺人出街不方便,他在圣诞节都是去捧郑秀文(Sammi)场,欣赏对方的演唱会。问到他会担任嘉宾吗?他表示Sammi还未正式邀请他。那他在圣诞节又会送礼物给家人吗?华仔坦言好少,以前圣诞节大多数是工作,反而会与工作人员和同事交换礼物。他又谓前晚演唱几首歌后,都好想明年圣诞节开演唱会。

  日日练功

  今年圣诞,他除了欣赏Sammi演唱会外,在二十六日都要赴少林寺拍摄电影《新少林寺》,届时会剃头演出。华仔现在已为电影努力练功,每天会练功四小时,当中两小时都是在拉筋,更特别找了一位少林寺的专人教他。这个月又要练套路,之后再练心法。虽然要忙于修炼,但华仔都觉得很适合自己,又可以宏扬佛法。华仔指师傅都赞他在形态上已可以的了,他都觉得现在学的功夫与之前所见的有所不同,早前练习时也试过自己打伤自己右手,现在都消瘀了。戏中他与成龙、谢霆锋和吴京等都有不少对打戏,记者指他们在现实中都比他更好打,华仔也承认,但他在戏中却要演得比他们好打。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