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精武风云》“女间谍”舒淇不想和甄子丹打架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09年11月17日02:50

  

  舒淇、甄子丹、刘伟强(左一至左三)、黄渤(左五)、陈嘉上(左六)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霍思燕领衔主演的影片《精武风云》昨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投资方对这部集合了多位亿元票房俱乐部成员的电影表示出极大的信心,虽然明年10月才公映,但已将票房目标锁定为2.5亿元。监制陈嘉上说,他一度很想把片名定为《精武风云之陈真》,“我和李连杰早年合作过《精武英雄》,票房很好;刘伟强的《风云》也是大卖;至于子丹,他的电视剧《精武门》看过的人也很多,他演的就是陈真。我当时真的想把三份"重要"一起押在片名上。”

  刘伟强又要“无间道”

  陈真的故事多次被搬上银幕、荧屏。其中,甄子丹14年前就在亚视的电视剧《精武门》中扮演陈真,“因为那部电视剧,我对陈真可以说念念不忘,所以两年前我就跟老板谈过,要不再拍个陈真的电影吧……”

  监制陈嘉上曾在1994年和李连杰拍了《精武英雄》。“子丹给了我很多新启发、新感觉。”陈嘉上说,“在《精武英雄》里,李连杰演的陈真是他20多岁时发生的故事。这次《精武风云》里,我们希望表现的是陈真在虹口道场踢馆后再次留洋,直到30多岁才回到上海后的故事。”

  第一次接触陈真的导演刘伟强,虽然自曝对他的故事一窍不通,但擅长“无间道”的他,一来就给《精武风云》增加了一条线索——黄秋生扮演的角色,表面上是黑社会大哥,其实是一个爱国卧底。刘伟强还表示,陈真的师父霍元甲不会在片中出现。

  “总而言之,新的陈真电影绝对不是翻拍,而且一定会超过《精武英雄》。”陈嘉上承诺说。

  “陈真”甄子丹票房压力大

  在昨日的记者会上,兼任该片动作指导的甄子丹还自嘲地说:“我听到老板们说票房要过3亿、4亿,刘导演又说要把陈真拍成超级英雄,反正他们就是把这个球踢到我身上了。”不过甄子丹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票房能不能超越我管不到,但我会把我分内的事做好。”

  除了甄子丹既要主演又要兼任动作指导外,其他几位主演的工作也不轻松。内地演员黄渤透露,“进组前我首先被问的就是,"你的抗击打能力如何?"”至于美女舒淇,她的角色是日本间谍,与陈真不打不相识,擦出爱的火花,但这是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说实话,除了知道我要演舞女,其他的我真不知道。”舒淇说。被问及要与甄子丹交手的感受,舒淇说:“其实我没什么打戏的,最多就是逃跑时有一点。说真的,打戏,我也不想……”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