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孙红雷新片重操旧业 与林志玲跳探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7日08:1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夺宝喜剧片《决战刹马镇》近日的拍摄中,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大跳探戈。

  据了解,这是孙红雷和林志玲首次在大银幕上完整地展现舞技。剧组人员本以为只用摆弄几招“花拳绣腿”的功夫,没想到舞蹈老师示范的又是连续转圈,又是托举,和专业舞蹈演员不相上下。好在孙红雷和林志玲一番努力后记住了所有动作。

  林志玲告诉大家,自己10岁时曾经学习过舞蹈,尽管在后来没有坚持习舞,但稍作热身便能找回跳舞的感觉。而孙红雷更是从1986年开始就接触霹雳舞,跳舞可以说是他的老本行.从练习的状态来看,他真是宝刀未老。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