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提前颁4座金人 劳伦-白考尔等获荣誉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08:36

  老牌女星劳伦-白考尔、导演罗杰-科曼以及《教父3》摄影师戈登-威利斯获得了荣誉奖。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上周五在美国洛杉矶为美国老牌女演员劳伦·白考尔、著名导演罗杰·科尔曼、电影《教父》的摄影师戈登·威利斯3人颁发了第82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尽管颁奖典礼没有电视转播,仍有众多巨星现身捧场。

  今年已85岁高龄的白考尔在领奖时激动地说:“我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得奖了!”她同时也对自己的丈夫汉弗莱·博加特表达了感激之情:“他带给了我全新的生活。”当天到场的众多嘉宾也是“重量级”的,包括乔治·卢卡斯、昆丁·塔伦蒂诺、汤姆·汉克斯、杰克·尼科尔森、摩根·弗里曼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作为奥斯卡奖项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先定于每年3月和其他奥斯卡奖项一同颁发。但本届奥斯卡奖决定将该奖项的颁发仪式提前到11月,以便为明年3月金像奖影片的提名空出更多电视转播时间,从而提高收视率。

  尽管终身成就奖颁奖没有电视转播,但录像片段将在明年3月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中播放。第72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沃伦·比提就此打趣说:“这回终于没有人一心只想着是有3000多万还是2000多万人在收看节目了,感觉真好!”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