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花木兰》女星“斗嘴”陈坤当“和事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00
《花木兰》红毯上一派“经国太子”风范的陈坤
《花木兰》红毯上一派“经国太子”风范的陈坤

陈坤与赵薇
陈坤与赵薇

导演马楚成与主演陈坤
导演马楚成与主演陈坤
  11月16日,即将上映的古装传奇大片《花木兰》在北京为首映宣传造势,包括导演马楚成,主演赵薇(空间)、陈坤,以及主题曲的演唱者维塔斯、孙燕姿在内的多位明星纷纷亮相,现场热闹非凡,值得关注的是媒体群访环节,俨然一段精彩的“群口相声”。

  赵薇孙燕姿“争唱”主题曲 陈坤出面充当“和事佬”

  发布会现场,由于该片主题曲的演唱者孙燕姿的加盟,赵薇借此袒露了自己没能演唱主题曲的“遗憾”,媒体便借机调动起了现场女星之间的“争唱”情绪,赵薇还唱起了孙燕姿的成名曲《天黑黑》,但尴尬的是,孙燕姿对赵薇的印象却还停留在“小燕子”。

  这时该片男主角陈坤出面充当“和事佬”,替自己的老友赵薇解围说“她因为不能唱主题曲,都哭了”,引来现场一片笑声,由于现场话题大多围绕音乐展开,陈坤又接着逗趣“欢迎大家来参加我的新专辑发布会”,令原本有少许尴尬的气氛也因此轻松而热烈了起来。

  陈坤:我们现在都叫赵薇“薇哥”

  现场有媒体问陈坤,是否在赵薇演了花木兰之后觉得她有“男儿气概”,心情很好的陈坤便接着“逗”:“是,我们现在都叫她薇哥。”

  众主创“一唱众和”,笑容满面的马楚成坐在中间一脸轻松,似乎对票房并无压力,有“花木兰”这个经典的题材,加上赵薇陈坤二位主演的倾情演绎作为看点,该片在贺岁档打出漂亮的第一仗已无悬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