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杰拉德-巴特勒荣归故里 苏格兰裙装亮相首映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17日08:56
杰拉德-巴特勒荣归故里

杰拉德-巴特勒穿苏格兰裙装亮相首映式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硬汉男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主演的新片《守法公民》(Law Abiding Citizen)在祖国苏格兰的格拉斯哥首映,当天的杰拉德-巴特勒上身黑色礼服,下身穿着传统的苏格兰短裙,非常帅气。当天,包括杰拉德-巴特勒妈妈在内的超过70多位亲友悉数前来,为杰拉德捧场。

  杰拉德-巴特勒也显得格外激动,接受采访时,他说:“今晚的首映格外特别,能回到格拉斯哥,看到这么多人的支持,你还能要求什么。”

  《守法公民》讲述了一名因法律体制而精神受创伤的受害者也是名治安警员(杰米-福克斯饰),由于审判交易,杀害他的妻子和女儿的其中一名谋杀者将被释放,所以他准备策划一次复仇,惩治那些谋杀者和幕后审判交易人;而另一名成功的助理地方法院检察官(杰拉德·巴特勒饰)也卷入这次复仇阴谋的漩涡之中,他察觉后试图捍卫法律体制,阻拦秘密复仇的恶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