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斯尼动画首现黑人公主 跟奥巴马同一肤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51
Tiana黑公主有大批粉丝掏钱买单
Tiana黑公主有大批粉丝掏钱买单

  本报讯 随着首位美国黑人总统奥巴马于去年上任,掀起强烈的奥巴马热。动画界一哥迪斯尼都无可避免要沾上这股风潮。这个动画王国即将引进第一位黑人公主,作为全新动画电影《公主与青蛙》的主角,外界早就预期这名黑人公主会从周边产品带来极大商机。

  据悉,自上世纪20年代创办以来,逾80年历史的华特迪斯尼炮制了多套脍炙人口的经典公主片,但这些“女主角”都是白人。虽然在《风中奇缘》和《花木兰》女主角已变成印第安原住民及中国姑娘,有着棕色或者黄色皮肤,但黑皮肤的公主始终未能在传统的迪斯尼公主动画里出现。

  这次,《公主与青蛙》终于为大家带来第一位黑皮肤的美人Tiana,对于美国黑人社群与流行文化发展趋势,这实在有着很深刻的象征意义。影片还未放映,这位黑人公主Tiana已经大受欢迎,尤其美国黑人社群肯为Tiana大掏腰包,造就了片未上商品已疯狂热卖的情况。因此迪斯尼眼见《公》片映期渐近,已将有关产品全数放到专卖店的最当眼货架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