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女儿开菜馆名为“不差钱” 赵本山题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08:04

  2010年央视春晚,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火爆全国。随着《不差钱》的热播,小品中的很多经典台词很快在全国流行开来,一些商家看中了其中的商机,将《不差钱》引入餐饮领域,“苏格兰打卤面”“不差钱餐厅”等在全国相继出现。昨日,记者从赵本山家乡铁岭获悉:赵本山与前妻葛淑珍所生的女儿赵玉芳,今年7月借用“不差钱”的影响力,在铁岭市银州区马家胡同,开了一家“不差钱农家菜馆”。昨晚记者电话采访负责该菜馆经营的高经理,他披露,这家菜馆开张三个多月,生意很火爆,大批在铁岭、沈阳工作的四川人,因为喜欢赵本山,争先恐后来为菜馆捧场。这家经营东北菜和川菜的餐馆,几乎每天都有四川食客前来。

  赵本山女儿“借鸡下蛋”

  高先生介绍,赵玉芳是赵本山与前妻葛淑珍所生的女儿,去年10月6日由赵本山一手操办,赵玉芳与男友汪洋喜结良缘。婚后这一年多,小两口努力工作恩爱有加,让赵本山颇感欣慰。不久前赵玉芳喜得贵子,当上外公的赵本山非常高兴。

  随着春晚小品《不差钱》的火爆,“苏格兰打卤面”、“不差钱餐厅”等在全国相继出现。赵玉芳从网上看到报道后,便找到爸爸赵本山商量,说自己想在铁岭开一家最正宗的不差钱餐馆,希望老爸大力支持,赵本山一口答应。因赵玉芳和汪洋刚成家,攒钱不多,所有装修资金由赵本山出。于是,小两口很快在铁岭市银州区挑中了一幢临街仿古式的二楼作为店址,取名为“不差钱农家菜馆”,由赵本山亲自题写店名。

  门口广告词别具匠心

  高先生介绍,菜馆共有两层楼,营业面积有1300多平方米。为了吸引客人前来进餐,赵玉芳和汪洋别具匠心地在门前挂了三句广告语——“你再不差钱,急哧白脸也花不多少”,“咱是不差钱,家乡口味可劲造更香”,“就算不差钱,海鲜鲍鱼吃多了也腻”。高先生说,餐馆主要经营东北特色农家菜和老边饺子,也有川菜、广东菜,因为价格合理,服务热情,自开张营业以来,生意很好。目前店里的事务主要由赵本山的前妻打理,而赵玉芳担任董事长。

  赵本山和四川食客捧场

  据了解,赵本山在四川人缘历来很好,去年大地震发生后,赵本山为四川捐款200万人民币。

  高先生说,赵玉芳特别聪明,专门增加了回锅肉、水煮鱼、麻婆豆腐等经典川菜,许多在铁岭、开原一带工作的、打工的四川人,怀着好奇心和冲着牌匾上赵本山三个字,争先恐后到这里品尝川菜。看见女儿开的菜馆生意好,荣升为外公的赵本山更是乐得合不拢嘴,不时到女儿的餐馆捧场。目前,赵玉芳夫妇已将菜馆名称注册。如果时机成熟,赵玉芳夫妇还想在全国开连锁店。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图片提供长春国贸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