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畅销书《法国女人不会胖》将被搬上银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48
《法国女人不会胖》
《法国女人不会胖》

  本报讯 (记者 许珍 姚小珊)被译成四十多种语言,销量超过一百万本,《纽约时报》非小说类第一畅销书《法国女人不会胖》将被改编成电影。电影的主角将由著名奥斯卡影后、饰演过《男孩不哭》、《百万金婴》等影片的希拉里·斯迈克担任。斯迈克的制作公司2S电影公司形容这部筹备中的影片是一部浪漫喜剧,讲述一个公司的女主管如何从多次教训中吸取经验,最终成为自己心中的理想女性的故事。《法国女人不会胖》作者是前凯歌香槟执行官蜜芮儿·朱里安诺,书里详尽地揭秘了法国女人怎样既能大吃雪糕、奶油芝士、喝红酒又可以保持魔鬼身材。这些内容如无意外将会悉数搬上银幕,是该影片又一个值得期待的亮点。

  这并不是非小说类畅销书第一次被改编成喜剧电影,《欲望城市》的顾问葛瑞哥·贝伦特与编剧丽兹·塔琪萝共同写成的同名生活类畅销书《他其实没什么喜欢你》也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在今年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