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避情敌张曼玉 刘嘉玲拒出席金马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43

  本报讯 金马奖即将在28日登场,暌违9年的影后张曼玉确定赴台湾参与后,刘嘉玲即以拍戏为由,婉拒邀请。

  正式成为梁太太的刘嘉玲,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时,看到旧识马景涛的儿子随即蹲下来和他说说笑笑,脸上顿时显露出母爱。和梁朝伟爱情长跑多年后,并在去年7月步入结婚礼堂的刘嘉玲,一再被追问何时生子时,她说,“因为今年接演了3部戏,还没有时间‘造人’!”

  将在28日举行的金马奖颁奖礼,梁朝伟因赶拍《一代宗师》而缺席,传出执委会将邀其老婆刘嘉玲代为出席。据了解,日前影后张曼玉在侯孝贤的邀请下将赴台颁奖,消息一传出,没多久刘嘉玲就以拍戏为由婉拒,不免让人怀疑是要避开与张曼玉同台。

  由于今年8月有媒体爆料梁朝伟密会张曼玉,被刘嘉玲逮到并当街愤怒抓人。当时刘嘉玲被问到此事时,以玩笑话带过:“大家喜欢看爱情故事,我们就继续演下去。”更说有和张曼玉联络,两人皆把它当笑话看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