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永元耗时半年筹备新节目:不成功就告别主持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7日08:35
  央视新闻频道改版后,崔永元一直在筹备新栏目,但半年来这个新栏目却迟迟没有亮相。日前,崔永元在主持了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盛典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小崔表示,他正在秘密研发新节目,如不成功,就从主持人转做幕后。

  阿忆不适合当主持人

  阿忆日前在博客中爆料称,崔永元当年称病离开《实话实说》,是谎报病情以求能脱身。对此,崔永元表示:“我什么都不回应,都知道网上虚假的东西比较多。”小崔说,他和阿忆是好朋友,特别欣赏阿忆的才气,阿忆文笔非常好,学识比他高,他很喜欢看阿忆的文章。但崔永元认为,阿忆可能不适合做主持人,但适合做学者、写文章、给学生讲课。“生活中的阿忆是100分,镜头前30分都不到,差异很大。”

  已经做好转幕后的准备

  说起新节目,崔永元表示:“过去那种几千万人、几亿人同时收看一个栏目的情况,在今天是不可能的事。央视新闻频道改版,主持人、制片人普遍压力都很大。现在有6个黄金时段,改版这么久,还没人拿出新节目去碰,就怕观众说不好。”

  崔永元透露,他刚从美国考察回来,新节目只是有些想法,做了点小样带,还在策划中。他会努力做好新栏目,如果做不好,他就不再做主持人,转到幕后去工作。

  自称能当电影学院教授

  问崔永元最喜欢主持哪个节目?崔永元笑了:“当然是《电影传奇》。我对老电影、经典电影特别了解。实话说,我到电影学院当一个教授没有问题。”

  崔永元解释说:“我说我可以当教授,是有道理的。这些年,通过我们采访了1000多位电影人,研究了许多老电影、经典电影。在我采访的1000多位电影人中,其中几十位现在已离我们而去了。我跟我的伙伴们说,咱们不功利,咱们做一个资料搜集,把它完整记录下来,我觉得这是有意义的。现在这个节目已经被中国电影博物馆收为馆藏作品。据我所知,这是电影博物馆惟一的电视作品,这就说明了它的史料价值。但把自己累得半死,也挣不了钱,不盈利,也没人说这个节目受欢迎。”据《华西都市报》

  主持军事节目 阿丘承认是外行

  央视《防务新观察》栏目主持人由身陷“间谍门”风波的方静悄然改为传言中“待岗”的阿丘。从11月3日起,全新改版后的该节目已推出两期。但很多观众并不买账,认为阿丘在节目中太外行。对此,阿丘在博客上回应说:“面对军事,我真的是外行,要是内行就不用请专家了。”阿丘称,自己能让观众看懂专家的话题以及获取知识就可以了。

  据《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