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汤唯复出? 新版《暗恋桃花源》制作人否认传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40
汤唯
汤唯

  汤唯刘烨(官网)合作《暗恋桃花源》,欲借话剧舞台复出?日前有媒体爆出,话剧导演丁乃筝透露,因为《暗恋桃花源》太受欢迎,除了黄磊孙莉夫妇的版本外,赖声川也在“密谋”新增一套阵容同时演出,而刘烨和汤唯是计划中的“江滨柳和云之凡”。

  但据本报记者求证,汤唯借舞台复出的计划恐怕要落空,新版《暗恋桃花源》的制作人陈国欣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定下来的“云之凡”已经确定不是汤唯,真正的主角人选12月会公布,“一定会令大家兴奋”。而刘烨的经纪人常女士也否认了刘烨将与汤唯合作:“丁乃筝找我们谈过这个计划,但我们没有接。”

  本报记者 龙迎春、王振国

  演完《色,戒》后,有关汤唯欲复出的消息出现了好几次,但每每到最后都只是传言。这次也是这样,虽然记者从黄磊、孙莉版《暗恋桃花源》的制作人袁先生口中证实了赖声川曾经说过想和汤唯合作舞台剧,但汤唯重新出现在观众视野中还有待时日。

  近日,有报道指,曾经饰演过第一版《暗恋桃花源》中“春花”的美女导演、赖声川的“小姨子”丁乃筝日前透露,汤唯将出演正在酝酿中的新版《暗恋桃花源》女主角云之凡,计划由刘烨出演江滨柳。在这篇言之凿凿的报道中,丁乃筝表示,汤唯和赖导夫妇感情很好,相信在未来合作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尽管这消息被证实是“流料”,但赖声川和汤唯相识多年、有合作意向不假。2001年赖声川在中戏做讲座时曾与汤唯有过一段师徒缘,汤唯每每提起恩师也都会把赖声川与李安并列。2002年,赖声川和太太第一次到杭州玩,向导是位清纯少女,她就是汤唯。赖声川曾表示,汤唯一直想演《暗恋桃花源》,大家合作是迟早的事情。

  越剧王子赵志刚确定演老陶

  据制作人陈国欣透露,新版《暗恋桃花源》并不是另一班人马这样简单,而是一个话剧掺越剧的版本,在新版中,《暗恋》保留话剧本色,《桃花源》则完全变成越剧,“可以说完全是一个新的创作,不过内容上跟原版出入不大。”而在人选方面,这出喜剧的主人公老陶将由越剧王子、上海越剧院的尹派小生赵志刚担纲,“春花”由杭州越剧院的谢群英演出,“袁老板”则由女小生徐敏反串。《桃花源》改为越剧后,从服装、音乐到剧情都将进行全新改动,音乐则请来了国家一级作曲、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常务副团长刘建宽担任作曲,他说,在音乐上会用到越剧传统的喜庆调头,但又会是现代的感觉。

  另外,黄磊、孙莉版《暗恋桃花源》的制作人袁鸿表示,黄磊、孙莉版的《暗恋桃花源》仍然会继续演出。届时,中国话剧舞台上将出现两套人马同时演这部名剧。无论其“钱途如何”,赖声川打赖声川本身已是一大噱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