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谊上市后首部大剧《故梦》开播 考验股票(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1月17日01:03
  
陈坤(左)和罗海琼在剧中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资3000万元制作的42集电视剧《故梦》将于明晚开始在北京卫视和优酷网同步开播。《故梦》是华谊兄弟成功上市后的第一部大剧,究竟该剧收视率是否会影响华谊的股票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该剧在开播前传出利好消息,昨天该剧制作人吴毅告诉记者,目前该剧网络版权创造天价,网络版权费每集已逼近2万元。

  昨天,吴毅表示,他相信要是《故梦》收视好、影响大,对于华谊的股票会有正面刺激的作用。此外,昨天出席发布会的陈坤被媒体追问拍摄《故梦》时传出入戏太深而导致抑郁症情绪崩溃,对此陈坤说:“这完全是瞎传,拍了这么多年戏自己还是能调控的,不过我所饰演的陆天恩出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里,他的一生注定会波澜壮阔。我深深地被这个角色所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