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艳拒谈周迅:没想法没见过不好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7日08:31
王艳:没想法 没见过 不好说
王艳:没想法 没见过 不好说

周迅:他叫王烁 不叫王朔
周迅:他叫王烁 不叫王朔

周迅男友曝光
周迅男友曝光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古龙经典剧《流星蝴蝶剑》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刘德凯、王艳黄维德等人主演。此番“晴格格”王艳一改以往温婉贤慧的戏路,出演精明又风情万种的“快活林”老大高寄萍,她表示自己对高老大“一见钟情”;而谈到著名的“儿媳妇”周迅(环保官网)时,王艳表示自己“既没有见过,也没有想法”。

  王艳称自己是古龙迷,她这次饰演外表冷酷无情、内心炽热的高老大。有人认为王艳只应该演小蝶这样美丽的角色而不是“高老大”,对此王艳表示:“我自己就是觉得我就该演高老大!我觉得以我现在的年龄、阅历、经验,我都很适合演这个角色。我不能还重复以前的角色,不能走回头路。”

  自从生下儿子球球后,王艳曾定下了“拍戏不能离开北京”的规矩。这次为了高老大,王艳却自食其言“抛家弃子”到了横店,忍受着“相思苦”的煎熬。

  另外,即将拥有一个著名的“儿媳妇”周迅(周迅新男友王烁是王艳丈夫和前妻所生的儿子),将王艳这个“准婆婆”推向了风口浪尖。被问及“怎样看待周迅和王烁的恋爱关系”、“如果周迅真的跟你成为一家人,成为你‘儿媳’,你会怎样”时,王艳回应道,“我完全没有想法,也没见过她。”

  周迅在经历了多次的感情挫折,与李大齐分手之后,感情变得刻意低调。大家现在知道她的男友是王艳的老公与香港女人的儿子。据网友爆料,起初媒体以讹传讹说是他的名字为“王朔”,其实不然,他的真实名字应该是王烁。1982年出生,王烁身高166厘米,体重45公斤,可以说是“富二代”,而他的房产就在王府井附近。虽然媒体没有发过他的正面照,但有网友最近在看王艳2002年做客《超级访问》节目,却意外发现了王烁的清晰照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