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歌舞类节目昨一审不见歌手 导演组听CD筛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1月17日08:21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央视虎年春晚,昨天进行了歌舞类节目的第一次审查。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导演组此次审查以听唱片公司和歌手递交的CD为主,目前还没有约见演员和安排现场彩排。

  审查形式:听CD歌曲为主

  一个月前,虎年春晚剧组曾邀请国内各大唱片公司座谈,当时就有不少业界高层,代表旗下艺人向春晚导演组递交了CD作品,数量达百张之多。昨日的歌舞类节目一审,导演组的主要工作就是听这些唱片公司递交的作品,当然,也不乏在这一个月中,很多歌手陆陆续续递交的新创意。搜狐娱乐了解到,这些作品的种类和风格呈现多样化,其中也包括陈奕迅王力宏蔡依林等歌坛天王天后的佳作在内。

  艺人歌手:还未亲自彩排

  搜狐娱乐昨日同时致电了各大唱片公司,所有的宣传主管均表示,还未收到邀请艺人参加彩排的邀请。至于送选的作品具体包括哪些曲目,唱片公司均以“保密”二字带过。去年在春晚上成功“复出”的毛阿敏,昨日也与那英一起出现在江苏盐城,是否上春晚仍不得而知。

  备受关注的“小虎队”,昨日也同其他歌手一样,未出现在歌舞类节目的一审现场。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解散这么多年,但是他们往昔的作品仍耳熟能详,所以并不需要再递交CD作品:“如果能重聚且唱新歌的话,就更没有提交CD这一说了;唱老歌就没必要递了,都很熟悉。”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则透露:“我们希望和导演组继续沟通细节。”在网友票选中,最希望在春晚上听到的小虎队歌曲是《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啊》、《红蜻蜓》、《星光依然灿烂》。

  超女:未与导演组再沟通

  在搜狐网的春晚人气票选中,选秀出身的“超女”们“战绩”不错。在唱片公司座谈会上,天娱及太麦等公司也为她们递交了作品。但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信息,这些“秀女”们想上春晚的话,也许还需要更主动一些——许多歌手及公司在递交作品后,都与春晚导演组有关于作品的更深层次沟通,但是到目前为止,据知情人士透露:“也没说能上不能上,但目前(她们)还没与导演组有进一步地沟通。”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在做客央视网时也表示:“所有的歌手能不能上,还是要看他们作品本身是不是符合春节喜庆的气氛,是不是符合整台晚会的氛围。”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