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美影城银幕增至100块 刘烨买会员卡亲自道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三木\图
2009年11月17日08:18

  搜狐娱乐讯 红火影市让各大院线展开了影院兴建的竞赛,星美影城于昨日在京举行了第100块银幕的揭幕仪式,星美传媒的董事长覃宏更是“豪放”表示,2010年要再添500块银幕。前来道贺的刘烨(官网)更是在现场抵押了自己的手机,用来买影院的最高等级的会员卡。

  星美影城第一百块银幕揭幕,迎来多方嘉宾前来道贺: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影视处处长王健以及著名导演陆川、宁浩、曹保平、张扬、张一白、俞飞鸿,演员刘烨、林妙可等都来道贺。自2003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电影院以来,历经6年,星美影城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徐州、兰州等地开设了14家五星级影院,而银幕数也达到了100块。不过,对于100块银幕的数量,宁浩、张扬、张一白等众导演都笑称远远不够,表示:“像星美这样的院线,银幕数得达到1000块!”而覃宏则“响应”道:“2010年,星美将在10余个省市陆续开发、建设数十家电影院,银幕数将净增加500块。

  影市红火,众导演和演员也十分高兴,在揭幕仪式现场,陆川自曝家底,透露自己是这家影院的名誉经理,并有些“得意”地表示他随时都能来电影院看电影,而不用自己花钱,一旁的好哥们儿刘烨有些羡慕,但他说,支持中国的电影事业,得自己掏钱买票才行。当下,刘烨便表示要买星美的“最高等级的会员卡”,无奈,没带够现金的刘烨只能押下自己的手机,方才如愿。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