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开班授徒”野心不小 任泉要做影视界“孔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7日07:59
任泉演《孔子》后乐当“孩子王”。伍世然 摄
任泉演《孔子》后乐当“孩子王”。伍世然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善于投资的影星任泉现在又多了一个老板的身份。15日,由他操持的鼎唐儿童影视教育机构正式在佛山开张,并举行了“明日之星训练营”的开班仪式。任泉透露,自己今后将会把很大一部分精力投入到儿童影视教育中,“我要做新时期影视界的‘孔子’。”

  和蔼可亲的“孩子王”

  “听话的孩子待会儿老师有奖励,不然可要打屁屁哦”。“任校长”这一招很是管用,“你演过包青天(实为公孙策)吗?你额头上怎么没有月亮?”面对孩子们的提问,任泉显得很有耐心,成了名副其实的“孩子王”。

  任泉称当上“孩子王”,是受到电影《孔子》的启发,“我虽然演的是孔子弟子颜回,但在拍戏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孔子作为一个伟大教育家的那种‘育人为本’的师德。发哥说演孔子是积德的事情,这给我很大触动。当这个主打儿童影视教育的公司找到我时,我和他们一拍即合。我要做新时期影视界的‘孔子’。”

  不会标榜“培养童星”

  很多人都认为所谓儿童影视教育应该是旨在培养小明星,但任泉强调,不会把这个作为自己招揽生意的噱头,“我要培养各行各业的‘明星’,更重要的是孩子的身心能够健康发展。我以前也是很自闭的孩子,上戏剧学院改变了我的一生,我们这个机构就是通过艺术教育去培养孩子们的全面素质,尤其是心理素质。”

  任泉还表示,自己会给学员们上课,包括形体、演讲等课程,还会尽可能给他们创造机会,参与影视作品的拍摄,之前电影《越光宝盒》在广州拍摄,学员们就去客串了一把。此外,由任泉任出品人的电视剧《寻找证人》近日在东莞开机,优秀的小学员们也将在剧中扮演角色。 

  链接

  李小璐会来上课

  据介绍,任泉投资的这个儿童影视培训机构目前针对的是4岁至8岁的孩子,目前在广州有200个学员,13个教学班,而佛山则有两个班,约40个学员。第一个阶段是培养孩子的表现力;第二个阶段则是孩子的沟通能力;第三个阶段是小品和演讲课程。而任泉以及李小璐、习雪、康晖、袁丽涛等明星教师也会抽空过来给他们上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