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星婚礼玩残新郎 穿女装现裸照扮狗玩断背(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7日07:49
新娘 徐淑敏 年龄:25岁 背景:2006年落选港姐,入行后凭33C上围被封为“咪神”。 新郎 黄浩 年龄:37岁 背景:他是影星于莉的表弟,曾为歌手筹办演唱会。去年底斥资2000万进军饮食业
新娘 徐淑敏 年龄:25岁 背景:2006年落选港姐,入行后凭33C上围被封为“咪神”。 新郎 黄浩 年龄:37岁 背景:他是影星于莉的表弟,曾为歌手筹办演唱会。去年底斥资2000万进军饮食业

周丽淇用“断背吻”破不和传言
周丽淇用“断背吻”破不和传言

  香港娱乐圈连环报喜。港姐徐淑敏“奉子成婚”,前日正式嫁予商人黄浩,婚宴当晚已经有5个月身孕的徐淑敏还是玩得很疯,新郎更是被逼穿女装;Soler组合的弟弟Dino,与相识四载的画家女友黄丽施拉埋天窗,婚礼现场虽然感人,但Dino还要扮狗才能把新娘娶回家;还有早前结婚的关心妍,与老公杨长智补搞结婚派对,却被献出“断背吻”的周丽淇抢走风头。

  徐淑敏产前玩到尽 新郎大玩不文游戏

  25岁的徐淑敏与 37岁饮食才俊黄浩拍拖仅两个月即火速怀孕,前日在尖沙嘴奉子成婚。身为于莉表弟的新郎哥黄浩,亲自驾驶“MY STAR”车牌名车接新娘,过关斩将穿女装T-back大玩不文,玩闹中娶得美人归。

  单身派对狂饮

  春风满面的新郎黄浩透露前一晚与兄弟饮酒告别单身,结果饮醉不知醒,且心情紧张到结婚安排也不记得。

  现场播出裸照

  婚宴开始时,现场播出新郎黄浩的裸照引起全场哄笑,司仪王祖蓝笑言新郎比新娘更性感。

  穿女装T-back

  徐淑敏姐妹团成员吕慧仪、马赛、姚子羚、陈自瑶和周美欣,安排不少不文游戏考验新郎,如要求穿女装T-back。

  读肉麻宣言

  新郎又要读内容肉麻的爱的宣言,承诺亲老婆亲到外焦里嫩。已怀孕5个月的徐淑敏已见肚子,但仍大方接吻合照。

  当场独唱情歌

  新郎特意找音乐人李思菘创作一曲《追爱》。原本他想找郑元畅在晚宴上献唱,但因对方缺席他只能自己独唱。

  注册礼成热吻9秒

  男女双方交换戒指后,新郎揭起新娘头纱并热吻9秒之久,徐淑敏更主动为丈夫抹嘴,场面温馨。

  婚礼开支330万

  连同求婚及结婚钻戒、两晚在香港举行的婚宴,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婚宴以及其他杂项开支,豪花约330万港元。

  订婚钻戒 50万

  婚戒首饰 200万

  酒席布置 50万

  蜜月旅行 20万

  发型化妆 2万

  其他杂项 8万

  与画家女友成眷属

  Dino接新娘先扮狗

  Soler组合成员Dino和圈外女友黄丽施有情人终成眷属,前日举行婚礼可谓笑中有泪,新郎Dino两度喜极而泣,连带兄长Julio三度落泪;不过接新娘时,Dino和兄弟团却要扮狗,才能赢得美人归。

  情歌唱到落泪

  Dino和画家女友黄丽施拍拖4年,在香港某酒店筵开二十余席。Dino是混血儿,但也依照中国传统,兄弟团依然被恶搞。其中姐妹团要Dino大唱情歌,平时唱歌为乐的他唱到一半时,因感动而落泪。

  娶妻先要做狗

  之后Dino和兄弟团又要挑战高难度,被迫啃下放在臭袜边的甜酸苦辣“美食”,之后各人还要扮狗,做出行、走、坐、立等动作后,Dino才成功接到老婆。

  单发爱的宣言

  Dino前日在宴会场地单独接受访问,他解释因新娘怕丑故未有现身,对于婚礼爱的宣言,Dino就套用一句——爱需要耐性,需要包容。问到婚礼花费,Dino说未计算,但开支可一力承担。

  关心妍结婚派对

  周丽淇抢了风头

  关心妍与3亿金融才俊杨长智上月结婚后,14日晚在中环某夜店开结婚派对,广邀圈中人出席,包括盛传与关心妍不和的周丽淇高调出席,反倒是抢走了新郎的风头。

  新郎低调玩失踪

  关心妍与夫婿杨长智迟了近一小时到达会场,向来低调的新郎哥匆匆入了会场,留下太太接受访问。

  周丽淇高调献吻

  早前传两人因“一姐”之争不愉快,但周丽淇一到场两人即热情拥抱,周丽淇更主动献出“断背吻”亲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