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娱乐头条 > 新闻动态

《娱乐头条》文隽称:刘德华有感情洁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7:48
文隽称刘德华有感情洁癖
文隽称刘德华(作品集)有感情洁癖

  今年是天王嫂的诞生年,朱丽倩乐基儿相继成为天王嫂,震动整个娱乐圈。《娱乐头条》特地请来与四大天王交情匪浅的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评述四大天王的爱情与婚姻。说到四大天王的婚姻,文隽直指刘德华(作品集):“刘德华感情有洁癖,这么多年就两个女人。”

  提起刘德华,都会想到今年年初沸沸扬扬的刘天王三谢罪,被迫承认已婚。对于刘德华二十多年来的感情生活,虽然也有过一些传闻,但其广大歌迷都认为刘德华感情生活空白,是标准的白马王子。文隽认为,被迫承认已婚的刘德华,隐藏感情是对以往失败的感情经历的一种恐惧。除了大方承认喻可欣是女友外,20年间,与关之琳梅艳芳等众多女明星都有深厚友情的刘德华,在感情方面一直空白,直到遇见朱丽倩,两人才展开一段维持14年的地下恋情。一个娱乐圈的白马王子,区区的两段感情经历,只能说明刘德华有心理洁癖,有很多避讳,但是又对感情执着认真。

  四大天王中已有三人名花有主,唯独留下单身天王郭富城,郭富城与熊黛林是否能修成正果?其感情又有什么不能见光的故事?请持续关注深圳卫视的《娱乐头条》节目,幕后故事,独家观点,天天都精彩。节目播出时间已暂时调整为晚12点05分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